close

天氣正好,微風正好,陽光正好,校園內也有著微微的喧囂。

 

「你喜歡我什麼?」景博宇突然停下,沉聲冷硬道。

後面的人來不及反應,直接撞上一堵硬梆梆的後背。

剛剛一出教室門口,童夏一下子就看到了景博宇的背影,一喜,馬上小跑步的跟在他身後,也沒注意到他突然停下腳步。

「你怎麼突然停下來拉...」突然這麼靠近他的氣息,童夏的臉一下子羞的嬌紅,她連忙後退兩步,呼了兩口氣。

景博宇轉身過來,往前走了兩步,他整個碩長的身軀完全罩住了她,此時斯文俊俏的臉龐冷峻的駭人,薄唇也抿的死緊,微微啟口又說了一次「你喜歡我什麼?」

「我、我、你問就問,靠那麼近幹麻拉...」童夏馬上斂下眼,頭低低的死盯著地板,臉紅的感覺要燒起來了,手指不安的抓著褲子邊緣。

「回答。」他的聲音淡淡的,又從她頭上傳來。

「不知道...我就知道我喜歡你。」她有些唯唯諾諾的回答,知道這回答算不成是一個答案。

「喜歡你,你做什麼事都喜歡,就算是對我壞,我也是很喜歡。」她虛虛地又接著說。

「...」沉默到不行的片刻。

「那妳要喜歡我多久。」景博宇語氣變得有些無奈,聲音沒有像剛剛那樣生硬。

「喜歡你...到、到你不喜歡我為止。」她思索了一下,抓在褲子邊的手指關節已經可以看到一截截泛白。

「我沒說過我喜歡妳。」他看了一眼她的手指。

「我、我知道阿...可是,你也沒說過不喜歡我,那就算的上是不討厭了吧?」她有點難過的瞄一眼上頭的人,看著他此時臉部表情比較柔和了,她就大膽的抬起下巴看向他,當然,臉還是沒有褪紅,可是童夏現在的聲調倒是有些理直氣壯了。

 

 

「...」他看向她那清秀微紅的臉,兩隻眼睛很大膽的直視著他,半長不短的秀髮微亂,應該是剛剛小跑步造成的。

他幾不可聞地輕輕嘆了一聲,便道,「隨妳。」然後便走了。

 

 

 

他想,他那時候是已經喜歡上她了,所以才狠不下心拒絕。

只是,那是很久之後才發覺的事了,久到他,直到現在才想起,那初次的悸動。

淡淡的、淺淺的,殘留在心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小說 言情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冤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